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作者: 点击:[]

晨辉 · 交院要闻

2024年3月29日上午,学校在呈贡校区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召开了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正处级干部、中层干部、专职组织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晏杉主持,校党委书记蒋业华作了题为“守正笃实 久久为功——以实际行动奋力书写云交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讲话。

蒋业华系统总结了学校2023年党建、办学治校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学校党建今年面临的形势。蒋业华指出,2024年学校党委要以目标、问题为导向,以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和各项整改工作为主要内容,深入践行“三法三化”,扎实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以一以贯之的态度,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以一抓到底的韧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以一如既往的高标准,持之以恒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四是以一体推进的举措,推动党建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蒋业华要求,2024年学校党建工作任务繁重,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全省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方案和清单,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开列管党治党责任清单和项目清单,不断抓牢压实党建责任,让党建工作成为学校一切工作的引领和保障。

蒋业华与学校二级党委代表签订了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


图文:办公室(党委巡察办)

编辑|谭雯 张辽

一审|陈兴宇 王衎

二审|李银

终审|刘丽丽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全国首部思政课教师题材电影《我要当老师》昆明...

下一条: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