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党校举办第8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确保新党员质量,党校于2020年4月27至5月15日举办第87期(发展对象)培训,279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本期培训采用网络授课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等教师亲自授课,此外还要求学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事政策等进行学习。各党总支部和党校教务处对学员参加培训学习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和考核。

通过培训学习,加深了发展对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为发展党员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杨晓峰 图∕文 王强波 审

2020年5月20日

上一条:主题党日简讯

下一条:简 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