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公告

关于征求《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草案)》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作者: 点击:[]

为适应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科学决策和民主管理,推动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新一轮高等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的通知》(教政法厅函〔2021〕17号)、《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启动高等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的通知》以及《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启动<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工作通知》(云交院〔2021〕336号)精神,学校启动《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章程修订的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集思广益做好章程修订工作,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求修订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5月20日。

二、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件

电子版发送征集邮箱285158860@qq.com,注明“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征求意见”,并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我们和您联系。

(二)信件

来信邮寄“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吴家营街道万青路2056号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党委巡察办)李老师,0871-65926696”,邮编:650500。

(三)电话或面对面交流

1.联系人:李老师;

2.联系方式:0871-65926696;

3.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吴家营街道万青路2056号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行远楼办公室(党委巡察办)513办公室。

非常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对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1.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草案)

2.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建议征集表(修订条款)

3.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建议征集表(新增条款)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5日         

 


上一条: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七秩弦歌励耘,万千桃李芳菲 ——致全体师生和校友的一封慰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