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呈贡区委书记陈净一行到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作者: 点击:[]

晨辉 · 交院要闻

2024年3月20日下午,呈贡区委书记陈净率队到学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蒋业华,党委副书记、校长晏杉陪同参观,党委副书记贺斌,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涛、周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晏杉主持会议。

图片

调研过程中,陈净一行参观了学校公路与建筑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应急指挥中心、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基地,了解了学校在教学、培训、竞赛、考证、安全等方面校地合作、产学研用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蒋业华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专业建设、师生情况、就业创业情况、产教融合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三大工程”——夯实职业本科办学基础、奋力创建国家双高校、推进办学条件达标工程和筹建新校区工作。同时,也反映了学校发展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如产权办理,新校区建设等。

图片

陈净表示,呈贡区将做好驻呈高校的建设发展和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搭建平台,逐一化解学校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强调平安校园建设关系到广大师生和家长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希望学校在智慧平安校园建设的基础上,加强与辖区派出所的协同联动,深入推进普法强基、反电信诈骗等平安校园建设宣传工作,通过宣传教育结果应用等方式创建平安宿舍、平安班级、平安院系、平安校园,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蒋业华表示,2023年学校与呈贡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绘校地共建合作新篇章。学校将持续深化双方在校地共建、普法强基、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不辜负师生、家长、社会对学校的期待,以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呈贡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文:办公室(党委巡察办)

图:“呈贡发布”微信公众号

编辑|谭雯 张辽

一审|陈兴宇 王衎

二审|李银

终审|刘丽丽

上一条:云南财经职业学院到校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3月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