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布置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4日 作者: 点击:[]

晨辉 · 交院要闻

2024年4月14日,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中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我省实施方案,研究审议了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具体措施,安排布置学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蒋业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班子成员、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全面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学习教育引领办学能力的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抓好学习教育,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协调发展,围绕职业教育干部本领提升和能力培养,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为学校创建一流党建,服务学校“三大工程”和远景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坚持从严抓好学习教育,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知行知止,形成强大动力、教育合力。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扣“六项纪律”深入研学,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以及广大师生模范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师德师风、学风学纪,切实真学实学、学有质量、学出效果,教育引导大家做到知规守规、知行知止。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明确责任分工,要“快”字当头第一时间动员部署,把师生党员组织好、把党纪学习教育具体措施落实好。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党的纪律,为党员干部树立良好榜样。各级党组织要做到党纪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落实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学习教育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在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中取得实效。


图文:党委组织部

编辑|谭雯 张辽

一审|陈兴宇 王衎

二审|李银

终审|刘丽丽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蒋业华率队检查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下一条:云南省教育工委学生工作部到校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