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缅甸曼德勒MCTA国际学院(昌华中文学校)院长到访学校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3日 作者: 点击:[]

晨辉 · 交院要闻

2024年4月9日下午,缅甸曼德勒MCTA国际学院(昌华中文学校)院长、RVi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洪伟光(Argus Ang)博士到校交流访问,洽谈国际合作交流事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一瑾,国际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蒋芳主持会议。

赵一瑾对洪伟光(Argus Ang)的到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就以及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希望两校能就产教融合,职教出海,教随产出以及留学生招生及教育进行深入合作交流。

洪伟光(Argus Ang)介绍了缅甸曼德勒MCTA国际学院(昌华中文学校)的基本情况和RVi集团公司的业务范围,他表示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教育、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条件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表达了在留学生招生、校际合作教学项目以及订单班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愿望。

蒋芳就国际交流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与泰国高校开展合作交流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两校能在留学生招生、海外升学与就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本次座谈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也为两校未来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双方都表示对未来两校携手并进,共同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有了新的思路,将继续加强交流对话,开启深入而富有成效的合作。


图文:国际交流学院

编辑|谭雯 张辽

一审|陈兴宇 王衎

二审|李银

终审|刘丽丽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届学生岗位实习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