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中共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任期民主测评大会简讯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任期届满,即将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进行换届,按照省委组织部、省纪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和统一安排,2020年12月22日,中共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任期民主测评大会在呈贡校区图文中心举行,干部考察组由省委教育工委副厅级领导干部、派驻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平锦同志带队,一行12人来我院进行考察。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正处级干部,中层干部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伟同志主持。干部考察组平锦组长代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讲话,充分肯定学院工作成绩,同时也郑重承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做好此次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干部考察工作。赵伟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感谢考察组各位同志对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帮助。

大会进行民主测评,与会人员领取三类表进行测评,分别是《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任期民主测评表》以及马志宇、安四明、李云贵、李云霞、杨涛、周诚、赵伟、晏杉、蒋业华9位党委班子成员的任期民主测评表;《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领导班子任期民主测评表》以及李云贵、张发龙、周诚、高天培、高秀平5位纪委班子成员的任期民主测评表;《整治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行为民意调查表》,测评完毕后进行投票,票据统计由考察组相关同志负责汇总以及撰写材料。

根据考察工作安排,会后考察组分别与学院领导、正处级干部、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及部分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此次民主测评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手拉手”联建搭平台 党建育人双推进 ——云南交通职业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