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结对共建手拉手 党建引领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作者: 点击:[]

为落实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基层党建“手拉手”活动要求,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学院于2020年11月20日昆明理工大学牵头与我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手拉手联建创优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贵、组织部部长邵立斌、副部长陈柳、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部、汽车学院党总支部、工程机械学院党总支部、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部、资产有限公司党总支部等相关负责人和支部书记一行到昆明理工大学交通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手拉手联建创优活动”,昆明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降富楼、交通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支委及相关党务骨干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昆明理工大学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旭东同志主持。马旭东书记介绍了参会人员和昆明理工大学交通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李云贵同志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党建特色亮点。李云贵副书记表示,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共建实现互鉴互补,切实以共建促交流,我们要利用昆明理工大学的优质资源,攒住这只大手拉住我们的手加强学习和借鉴,补齐我们的短板,以联建促发展,实现“手拉手”的良好联建效果,共同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昆明理工大学车辆工程教工支部和我院汽车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分别介绍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和经验做法。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收获颇多,积极地进行交流探讨,相互之间共同学习、共同借鉴,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活动气氛热烈,推进两校党组织双促双赢,在手拉手活动中出经验,出亮点,形成长效机制。

下一阶段,我院与昆明理工大学将继续推进“手拉手”活动,制定结对共建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凝智聚力,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着力解决支部创建、党建发展等各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共同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

                                                                                                    组织部

王欣/稿  陈柳/审

上一条:结对共建手拉手-党建引领促发展

下一条:把握时代特点 创新培训形式 抓实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党校教育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