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党支部荣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作者: 点击:[]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学院体育部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体育部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党支部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围绕党支部内涵建设,开拓创新,以党建带群建、促群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学生竞赛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善于作为,在思想政治工作、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多次获得省级、国家级奖项,获2019年云南省高等学校阳光组篮球排球足球和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啦啦操专场”比赛总决赛大成套、团队PK小成套第二名,获2019年啦啦操全国联赛花球规定动作、花球自选项目双料冠军、双人街舞第三名,获2019年云南省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专科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总成绩三项冠军,2019年被学院评为“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在两年建设周期中,体育部党支部将按照“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抓好各项建设工作,并充分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着力构建校、院、支部三级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体系,全面推动学院各级党组织的规范化、品牌化建设。

王欣/稿 陈柳/审 体育部供图

上一条:助力抗疫,学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下一条: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

关闭